人氣 13191

台中房市有價又保值 學區宅抗跌熱賣

#少子化 #小家庭 #首購 #明星學區 #文教區 #永豐泰 #女王萬歲 #順天 #謙華 #坤悅 #心世代 #久樘 #向陽 #預售 #學區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受到少子化影響,小家庭成了首購市場的主要購屋族群,明星學區更是許多小家庭購屋的訴求,文教區的保值性及增值潛力,已成為房市的撐盤動能。擁有文教區題材的永豐泰「女王萬歲」、順天「謙華」、坤悅「心世代」、久樘「向陽」等個案,推出即成為年輕購屋族熱門首購案。

其中,總太集團旗下永豐泰地產即將推出的「女王萬歲」,鄰近中興大學、光明國中以及百年名校大同國小,是台中市南區最受矚目的學區新案之一。除了優質學區的加持外,周圍豐富的文教氣息及綠地資源,新案推出後便預約不斷。

「女王萬歲」基地位於國圖館特區,規劃二至三房,每坪開價28至30萬元,地點鄰近五權車站及忠孝、學府商圈、新榮公園,生活機能完善,加上交通便捷,距離勤美草悟道商圈也不遠,除了正臨復興路上外,基地旁是全聯福利中心,更是一大利多。

此外,鄰近中友百貨、一中商圈的北區新案順天「謙華」,基地坐落於熱鬧的健行路、北屯路口,產品規劃25至39坪,可合併到50、72坪,社區臨路退縮50米,擁1,700坪前庭廣場,450坪健身俱樂部及國際競賽級標準三水道25米泳池,公設規劃豐富,每坪開價31至35萬元。

 

順天「謙華」學區位在北屯國小、雙十國中,周邊有育仁小學、台中一中、台中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大學等學校,步行可達孔廟園區、中正公園、中山堂,附近教育機能充足、人文氣息濃厚,甫推出銷售即破七成,甚受業界矚目。而坤悅「心世代」位於豐原大道四段與中陽東街口,產品規劃23至27坪,總價588萬元起。

因學區內的南陽分校(福陽國小)可直升豐東國中,在明星學區光環加持下,深受首購族、年輕小家庭喜愛,平日來客踴躍,部分樓層已完銷,日前熱銷已近九成佳績。此外,久樘新案「向陽」位於向陽路、直興街口,屬豐原市中心精華地段,臨近明星學區南陽國小,既享有寧靜生活圈與優質文教區,又兼具市中心成熟生活機能,步行可達在地人最愛的第一市場,為近年來市中心唯一預售新案,尚未公開就已吸引大量預約電話,是近期豐原最受矚目個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