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99

熱錢流進台灣 彭淮南:比較沒看到房地產

#多空 #政策 #彭淮南 #熱錢 #房地產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外傳美國和大陸肥咖資金大舉流入台灣,造成新台幣年後大漲,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今天表示,從年初到2月24日,外資淨流入亞洲超過50億美元,其中30億美元跑到台灣,主要是來買股票和買公債,比較沒有看到房地產。

熱錢流進台灣,彭淮南:比較沒看到房地產(資料照片)央行總裁彭淮南 報系資料照

立委賴士葆今天上午在財委會質詢彭淮南表示,外傳5000億大陸肥咖資金回來,還有很多買房地產,央行是否有看到?彭淮南表示,他看不到,看到的大多是歐美機構投資者和主權基金跑來台灣,大陸的不容易看到。

至於資金跑去買房地產,彭淮南說,就他了解錢都去買債券了。彭淮南說,「我看房地產目前還好吧!」,豪宅都拍賣拍不出去了,沒有像以前有大幅上漲跡象,很平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