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99

2015年買房最好機會! 新手入門功要這樣計畫

#羊年房市 #買房 #過年 #房仲 #升息 #多空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受到政局影響,房市面臨大挑戰,市場瀰漫觀望氣氛,也讓房市交易量大幅萎縮,展望羊年房市,房仲業者認為,對於自住客來說,不管房市怎麼變化,只要有需求就可以持續看房買房,不妨可以趁著升息前,近期房價盤整及國內景氣開始出現復甦,反而是十年難求的進場好時機。
 
購屋買房 撲滿存錢(大刊頭)
 
對於今年有意進場的買房新手,該如何挑選?根據最新好房網雜誌報導,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建議,具有重大建設題材、交通便利及生活機能完備的區域,都是目前可以積極看屋議價。
 
尤其是對於大眾運輸較為依賴的購屋者,最好可以即早卡位,選擇交通建設即將完工的區段,未來通車後房價還有一波增值空間。至於偏好生活機能佳的購屋者,則可以考慮開發較久、已有各種商店進駐的重劃區,一方面房屋較新且方便,環境也比較舒適。
 
不過隨著銀行放款緊縮,過去只需要準備兩成自備款即可的買屋狀況可能已不再,因此有房仲業者建議,針對央行實施信用性管制區域,自備款最好拉高到3成以上,部分特定區域甚至要拉到四成。
 
但對於目前手頭現金不多的年輕人,業者建議,可以選擇付款較輕鬆的預售屋,可將按照工期支付工程款視為儲蓄,不失為一舉兩得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