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5

春節毛小孩住旅館 1日3千還得候補

#新奇 #寵物旅館 #毛小孩 #春節 #旺季

記者邱琮皓/台北報導

春節連假出遊,國內飯店一房難求,但這卻還不及「毛小孩」專用的寵物旅館來得搶手!寵物旅館春節住宿費,今年將挑戰每日3000元的超旺季水準,較去年成長近1成,但這嚇不倒飼主,詢問度依舊破表,有些寵物旅館早在去年底就開始排候補。

春節連假出遊,不少飼主提早開始替毛小孩找住宿。(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地板以杉木打造,其木紋不僅增加毛小孩的抓地力避免滑倒外,同時也不怕毛小孩的利爪,讓毛小孩可盡情的奔跑上下樓,是十分貼心的設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

狗窩窩愛犬旅舍店長李芷瑜表示,去年底就有飼主預約春節住宿,目前店裡確定入住數已達7成滿,剩下3成部分要靠運氣。根據寵物旅館報價,春節連假每晚住宿費從1100至2860元不等,如果飼主有特殊需求,每晚房價甚至飆破3000元,打破歷年紀錄。

有些飼主乾脆轉向動物醫院求宿,但動物醫院過年多「只收住院、不收住宿」,每日住院費同樣要價2000到3000元不等。李芷瑜說,雖然開業還不到一年,但發覺周遭寵物旅館家數,近年呈爆炸性增加。有趣的是,因毛小孩在飼主心中地位愈來愈高,除基本住宿外,飼主的要求也五花八門,有人堅持只能餵有機食品或現烹食品,就因為擔心一般飼料不安全,有人不僅要求要隨時視訊、看看狗況外,還要在睡前撥放主人錄製的「晚安曲」,讓狗安心入睡。

「我還遇過指定要吃滷肉飯的!」李芷瑜說,曾有飼主預約住宿,強調家中的狗不吃飼料、只吃白飯,讓她聽了傻眼,她反問飼主「白飯沒有味道,狗會吃嗎?」飼主竟然回她「你可以用肉汁澆一澆,牠就會吃」,讓她哭笑不得。

住在板橋區的陳小姐養了兩隻柴犬,過年計畫要出國遊玩,放心不下狗寶貝在家捱餓受凍,特別找了寵物旅館寄宿,光是過年期間,從除夕到初五的住宿,加起來上萬元。陳小姐表示,擔心自己的毛小孩跟其他狗處不來,特別要求獨立隔間,而平常在家都是餵食水煮肉,也請寵物旅館比照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