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1

徐耀昌:旅遊勝地是飆車禁地

#地方 #苗栗 #政策 #汽車 #機車 #檢驗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地區周末深夜到周日凌晨,接連出現2波上百輛汽、機競速飆車,還巧設調虎離山計,警察局交通隊及相關單位聯手以口袋戰術有效防制,其中66部違規改裝車輛,將由監理站召回檢驗。縣長徐耀昌6日頒獎為有功單位打氣,更宣示「苗栗是旅遊勝地、是飆車禁地」。

縣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4日深夜接獲檢舉,苗栗縣錫隘隧道4、5兩日會有競速飆車,隨即通報交通隊及苗栗、竹南、大湖分局編排警力加強沿線巡邏取締。

5日凌晨1時許,苗栗分局在錫隘隧道西側發現6輛疑似改裝機車,立即攔檢,當場告發17歲賴姓少年無照駕駛,另針對6輛疑改裝排氣管或變更車燈顏色的機車,函請監理站盡快召回檢驗。

55分鐘後,竹南分局又通報有大批車輛駛入台72線後龍端後,勤務指揮中心即通報交通隊及苗栗、竹南、大湖分局啟動快打部隊,實施口袋戰術聯合打擊,在客屬大橋路口部署警車和警力,並調派警車自車隊後方阻絕,避免車輛逆向竄離,造成後果難料的交通事故。

局長金浩明指出,口袋戰術有如甕中捉鱉,苗栗分局成功攔查120輛汽車,逐一查抄人車資料,其中60部疑似改裝的汽車同樣通報監理單位召回檢驗。大湖分局則在台72線汶水端部署警車、警力,計攔查31部車,告發未依號誌指示行駛及任意跨越2車道行駛2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