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8

指標豪宅案接力 延續買氣「拚經濟」

#陶朱隱園 #冠德信義 #豪宅 #預售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後房市前景看好,加上未來還將有指標超豪宅「陶朱隱園」、「冠德信義」等頂級豪宅陸續供給市場,今明兩年頂級豪宅交易估非常熱鬧。

據了解,選後第一個上班日,頂級豪宅「陶朱隱園」即有海外客戶詢問。市場人士認為,這次九合一大選結果,國民黨大勝有利於未來兩岸關係的加溫,且各縣市都拿出「拚經濟」的魄力,加上台商資金回流等,頂級豪宅的買氣持續看好。

信義區豪宅陶朱隱園。(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目前台商眼見美中貿易戰下,中國經濟雪上加霜,買房動機在於手上資金不願再移往大陸,頂級豪宅的問世確實有利資金去化與未來投資獲利。

不過陳炳辰說,由於房市景氣並未V型反轉,資金前進房市多非真正看好房市,也無大舉投資的狀況,在出現其他投資方向或標的,比方說美中景氣轉強或股市走高,錢潮恐怕又會轉向,若這波豪宅購置只是資金暫時停泊,後勢持續的支撐力還要再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