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0

信義計畫區「冠德信義」豪宅案「開胡」 本季貢獻業績

#租售 #冠德建設 #建商 #冠德信義 #豪宅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綜合報導

冠德建設總經理洪錦欽昨天(22日)法說會表示,總銷200億元的「冠德信義」豪宅案已有銷售,全案正式「開胡了」,不過銷售戶數依照實價登錄公告為主,成屋銷售獲利第4季挹注營運。總銷50億元的「冠德大境」,目前僅剩三戶可售,該案已進入交屋入帳階段,同步貢獻本季營運。

冠德建設表示,在兩大案入帳下,今年營運有機會逆轉勝、逆勢轉虧為盈。

冠德建設總經理洪錦欽昨日法說會上表示,總銷200億元的「冠德信義」豪宅案已有銷售,全案正式「開胡了」,不過銷售戶數依照實價登錄公告為主。陳美玲/攝影冠德建設總經理洪錦欽今日法說會上表示,總銷200億元的「冠德信義」豪宅案已有銷售,全案正式「開胡了」,不過銷售戶數依照實價登錄公告為主。陳美玲/攝影

洪錦欽指出,目前冠德建設手中還有900多億元土地可供推案、入帳,未來六到八年推案、銷售、業績不是問題。

短期來看,冠德建設明年手中擁有「冠德信義」成屋案持續銷售、台北市文山區「微山丘」以及「華中案」等,另外捷運共構宅A19明年4月拿使照,後續權配完成即可對外銷售,總銷約60億元。至於敦北地上權案先前賣掉二棟,因該案屬於地上權案,入帳時間可能落在2021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