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1

川普:情報單位告知 中國派軍到香港邊境

#寰宇 #川普 #反送中 #香港 #解放軍

聯合報記者張加╱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3日推文指出,美方情報單位告知,中國大陸政府往香港邊境部署軍隊,大家都該注意安全。

川普另一則推文則寫道,他不理解為何香港發生的問題,許多人要責怪他與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情資顯示中國解放軍正往香港邊界移動。取自推特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情資顯示中國解放軍正往香港邊界移動。取自推特

川普稍早在新澤西州時回答媒體提問表示,香港局勢非常艱難,但他相信一切都能解決。

根據路透報導,川普也說,希望香港在沒人傷亡的情況下解決問題。

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12日因大規模示威活動致香港機場停擺,13日再有示威者到機場集會。

彭博資訊上月底引述美國高級官員說法指出,中國軍力在香港邊界集結,白宫密切監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