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9

累積雨量330毫米 屏東春日雨量冠全台

#居家 #豪雨 #屏東 #雨量

聯合報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氣象局今天凌晨二時許再度發布豪雨特報,所幸屏東地區今早雨勢方歇,屏東市區還稍見陽光,屏東縣春日鄉從13日凌晨迄今天清晨止,已下了330毫米的雨量,居全國之冠,所幸今早雨也暫時停了,出門上班的民眾總算放下心中的石頭。

不過,氣象局表示,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易有短時強降雨,今日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台南及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屏東地區今早雨勢方歇,屏東市略見陽光,不過天空仍是烏雲籠罩。記者翁禎霞/攝影

根據氣象局統計,從今天凌晨至今天清晨7時40分,屏東春日鄉的大漢山總計下了91毫米的雨量,累計從13日凌晨迄今,大漢山區已下了330毫米的雨量,居全國之冠,其中今天凌晨1至2時,時雨量仍超過50毫米,已是大雨等級,所幸今早雨暫時停了,但一整天仍需防範不穩定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