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02

一人包機的罕見待遇 好萊塢導演拍給你看

#新奇 #寰宇 #交通 #包機

聯合報記者季晶晶╱即時報導

好萊塢導演文森裴翁(Vincenet Peone)12日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紀錄他日前搭乘達美航空班機時,幸運享受到「一人包機」的待遇。立即引發近50萬名網友一探究竟的興趣。

文森上周自科羅拉多州的亞斯本飛往猶他州的鹽湖城,到機場才發現這個航班只有他一位乘客,等於搭乘專機卻不必支付高昂旅費。他特地拍片細述此一罕見經驗。

好萊塢導演文森裴翁12日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紀錄他日前搭乘達美航空班機時,幸運享受到「一人包機」的待遇。翻攝推特Vincenet Peone帳戶

短片一開始是登機口服務人員循例以廣播通知「唯一旅客」登機。接著由地勤護送文森上機。由旅客人數太少,機上還必須加載許多沙袋,才能滿足飛行重量的要求。空服員未因僅有一名乘客而忽略規定,仍使用機上廣播歡迎文森並宣達安全規定。起飛前,文森特地去和正副駕駛握手致意。

最後,與許多搭乘私人飛機的乘客一樣,文森也拿了杯飲料在飛機艙門前留下瀟灑身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