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

明晚起變天 早晚溫差大

#地方 #初秋 #豪雨 #雷陣雨 #氣象預報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秋意漸濃,天氣又將有變化。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晚上開始水氣增加,降雨區域擴大,北部地區、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會出現較大雨勢,周日到下周四東北風增強,水氣也多,北部地區、東半部的雨勢明顯,中部山區和南部地區有午後短暫雷陣雨,各地高溫也會下降1度到3度。

明起各地高溫將下降1~3度。(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人潮街景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表示,今天全台各地的天氣穩定,水氣偏少,降雨零星,僅有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午後雷陣雨,明天白天的天氣和今天類似,中南部山區有午後雷陣雨,範圍會比今天擴大。今、明西半部高溫32度、33度,東半部高溫30度、31度,但清晨低溫22度到24度,日夜溫差較大,早起的民眾要留意天氣變化。

明天晚上之後水氣多、雨區擴大,陳建安說,迎風面的北部地區、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降雨比較明顯。周日開始到下周四因東北風增強,且帶來比較多的水氣,北部地區、東半部都有降雨,且雨勢更為明顯,中部山區和南部地區有午後短暫雷陣雨。

由於東北風增強,溫度也有變化,北部、東北部高溫降2度、3度,約為29度、30度。中南部約降1度左右,約31度、32度變化較不明顯。氣象局說,民眾外出除了要攜帶雨具,最好也多帶一件薄外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