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2

好天到周末 下周鋒面報到

#地方 #天氣轉涼 #降雨 #初秋 #氣象預報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時序逐漸進入秋天,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部分地區會下午後有雷陣雨,周日入秋以後第一道鋒面逐漸接近、全台天氣會變得不穩定。下周一、二受鋒面影響,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高溫下降4到5度左右,民眾會感覺天氣比這兩天稍涼;下周三雖然降雨緩和,但受微弱東北風影響,氣溫不會立刻回升。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表示,今、明兩天太平洋高壓強,全台各地的天氣大致穩定,都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白天高溫可達32到34度、有些悶熱,不過東北部、各地山區會有午後雷陣雨,明後兩天周休假日,民眾出遊需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且要帶雨具。

周休假期明天天氣好適合出遊,周日天氣就會變得不穩定。林智暉說,周日入秋第一波鋒面逐漸接近,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且降雨不侷限午後,其他地區的降雨以午後為主。

下周一、下周二受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下周一花東雨下得比較少,下周二鋒面移至較南邊,中部以北降雨減緩。

溫度方面,林智暉指出,9月北方南下的冷空氣都不會太強,下周一、二北部白天大約29度,中南部還有30、31度,北部民眾可以感覺有些許涼意,下周三水氣減少、降雨緩和,但仍受東北風的影響氣溫不會回升太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