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3

護學童 導護媽媽做到當阿嬤

#導護 #中山國小 #僑信國小 #陳善報 #地方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不知不覺,我從媽媽站到變阿嬤了,天天看著孩子天真可愛上學去,讓人都忘了時間、年紀!」彰化縣政府昨天表揚「績優導護志工」,僑信國小鄭燕真擔任導護工作24年,上學日子總是風雨無阻,年資最久;她說,希望永遠守護著孩子平安上學。

彰縣府昨在中山國小表揚導護志工!不少熱心家長愛自己孩子發揮大愛,志願在危險交通路口站崗,今年共128位志工得推薦;副縣長陳善報頒發獎座、感謝狀,讚美志工的付出,是菩薩、像天使,給上學孩子「愛的感動」、「愛的模範」。

接受表揚導護志工年資1至4年有39人,5至9年51人,10至19年者有36人,20年以上者有2人。服務年資最久的鄭燕真說,當初是自己孩子上學,加入導護工作;沒想到擔任學校交通義工大隊長,孩子都畢業好久了,自己卻捨不得「卸任」!基於一顆歡喜的心;就想看到孩子天真的笑臉,「想站到變阿祖囉!」

服務年資位居次的是南興國小王江水李,導護工作也是一站20年。她說看顧孩子上學,就像一個阿嬤對待自己的囝仔一樣,真歡喜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守護;「囝仔的笑容、平安成長,是最大的動力。」服務年資19年的朝興國小陳美月、員東國小曹家榛也都認為能為小朋友服務,是件最快樂的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