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5

天價吸塵器爆糾紛 憲哥開嗆「嫌貴就別買」

#天價 #吸塵器 #吳宗憲 #理財 #居家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投資的海豚吸塵器日前爆出消費糾紛,台中有民眾向消基會投訴,表示被強迫推銷買海豚吸塵器,還不能退費,且價格高達8萬元的吸塵器又重又吵,消基會1年內就收到近20件書面投訴,憲哥今和廠商出面開記者會,痛批一切都是對手廠商的陰謀,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憲哥表示,事件爆發後便請業務去查,但他也質疑「為何要戴面罩出來開記者會?我們公司就在台北內湖,歡迎大家去,我吳宗憲人就在這,跑不掉」廠商表示,雖然海豚吸塵器在台灣短短2年多,但已經賣了接近1.3億台幣, 都沒有客戶有這樣的反應,有機器問題也可以找客服,全台有7個服務據點,憲哥也解釋,海豚吸塵器之所以貴,是因為整台機器在德國製造,品質有保證,台灣已經是賣最便宜的地方,明年德國海豚吸塵器還要做合理的調漲。

 

憲哥(左)和廠商出面為海豚吸塵器開記者會。記者林怡秀/攝影憲哥(左)和廠商出面為海豚吸塵器開記者會。記者林怡秀/攝影

 

憲哥痛批這根本是場商業攻防,退貨聯盟就是敵對廠商,「找消基會的這幾位顧客你可以找我吳宗憲,我們會追究到底,現在我們已經報警了,消基會也要一起陪同,我們很難為,覺得莫名其妙,我做生意就是公平公正公開。」他表示電腦也查不到那些投訴的客戶,直言「嫌貴就不要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