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

小蜜桃豪門婚生變? 10億富商尪說話了

#小蜜桃姐姐 #投資 #豪門 #婚姻 #藝人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今被「鏡週刊」爆出豪門老公李慎言陷入財務危機,兩人婚姻生變,已經長期分居,小蜜桃剛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兩人沒事,看到關心訊息只覺得一頭霧水,老公也透過她表示夫妻感情穩定,家庭幸福和睦,他本人目前在新疆工作,也都有和上海公司及家裡保持聯絡。

而他投資的上海味留,他坦言因為經營不善已於去年停業,餐廳欠款他個人全部承擔,目前都已解決完畢,他說事業難免有高低起伏,但現在朝好的方向前進,也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家人和朋友。

小蜜桃發出聲明,澄清沒有婚變。(圖/摘自臉書)小蜜桃發出聲明,澄清沒有婚變。(圖/摘自臉書)

 

以下為小蜜桃的聲明全文:

ㄧ早起來看到許多訊息 只能說ㄧ頭霧水,在此想對關心我的親友們說:請放心我沒事!老公也寫了一個聲明稿,請我代為轉發~

(聲明稿)

首先,我李慎言鄭重聲明,我們夫妻感情穩定,家庭和睦幸福,誠然,這幾年我本人雖在生意上有一些起起伏伏,但是我的太太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柱,水蜜桃和整個家庭永遠是我最堅強的後盾。也無週刊所言「人間蒸發」,我本人現在正在新疆進行例行工作,也與家裡、上海公司保持聯絡。

有關媒體報導的味留餐廳事宜,味留餐廳由於經營不善已於2018年停業,原員工均已妥善安置,味留餐廳所有欠款我本人作為大股東在餐廳停業時全部個人承擔下來了,目前都已解決完畢。

有關2017年的官司,目前早已結案,是本人出售一處房產和房產買受人產生的糾紛,目前該房產已出售給買受人,該訴訟已結案。

陽光下做事,風雨中做人,雖然這幾年我事業上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總的方向是在往好的方面發展,藉此機會,我衷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鼓勵我的家人和朋友,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砥礪前行的動力,我也會更加努力求發展,創造價值來回報親朋好友,回饋社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