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5

水蜜桃姐姐傳婚變 10億富商老公欠債人間蒸發

#小蜜桃姐姐 #水蜜桃姐姐 #富商 #地方 #欠債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兒童台的水蜜桃姐姐(現改為小蜜桃姐姐)朱安禹8年前閃電嫁給大陸富商李慎言,之後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外傳她老公有10億身家,有大陸廖鎮漢之稱,並投資餐飲界,但今天鏡周刊報導,李慎言在大陸上海的日本料理餐廳因欠500萬人民幣未還,遭到北京上海銀行催繳,再加上100萬人民幣賠償金,總共欠下600萬共約2700萬台幣就壓垮李慎言,他並對員工坦承財務有問題寫下道歉信,水蜜桃姐姐的婚姻也因此受害。

據「鏡周刊」報導,李慎言一直用瞞天過海的方式向銀行借貸,連水蜜桃也被拖下水,甚至連她的帳戶都被凍結,損失高達4600萬。

小蜜桃姐姐富商老公財務出狀況傳婚變。(圖/摘自臉書)小蜜桃姐姐富商老公財務出狀況傳婚變。(圖/摘自臉書)

當年水蜜桃透過李威牽線,才認識李慎言3個月就決定下嫁,對方拿出2克拉的求婚鑽戒羨煞眾人,紛紛說她嫁入豪門,2011年並在W飯店舉辦300萬的婚宴,只是2014年就傳出婚變,水蜜桃常帶小孩回台灣看好姊妹王心凌等人,但她都不承認婚姻有問題,還大方宣傳開了親子餐廳,如今老公因積欠銀行巨額欠款人間蒸發,令人不勝唏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