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7

樂基兒懷孕3個月 富商丈夫竟驚傳是gay

#地方 #樂基兒 #黎明 #富商 #丈夫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樂基兒曾與黎明有過一段情,去年8月與交往1年多的食品大亨Ian結婚,最近更高調表示已經懷孕,但根據港媒報導,樂基兒最近狂被一名男性網友洗版,該名男性網友自稱是Ian的「小王」,直指Ian其實是同志,還發文批評樂基兒。

該網友一連傳出極多訊息,包括「我不能被人玩弄這麽多年感情,不了了之就離開了」、「你告訴Ian是gay,今年8月份你還在戲弄我」、「我這些年被玩弄感情,你為你肚子裡的孩子積德嗎?」樂基兒事後受訪後坦言有想過報警,但不知道後續狀況會如何,更透露當她與Ian交往以來,這個人就一直騷擾他們,就連Ian的父母也被騷擾,而這名網友有7個帳號,每次用不同名稱留言,還向她索討港幣20萬元(約台幣79萬元)當封口費,讓她相當錯愕。

樂基兒。圖/摘自IG

樂基兒。圖/摘自IG

由於Ian不碰社群網站,所以對這個新聞相當後知後覺,但是Ian還曾一度心軟想要聯繫對方,希望能給予心靈上的幫助,但兩人最後仍決定不予理會,希望別引起更大風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