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

北市商圈、地標新亮點 雙十國慶萌虎出閘限時登場

#地方 #居家 #新奇 #雙十 #國慶 #商圈 #地標
經濟日報記者楊文琪/台北報導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111年雙十國慶,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業者合作,將於今年10月10日晚上8點整,於台北市八個據點:忠孝東路五段/基隆路一段(市府捷運站)、信義路四段/基隆路二段(世貿101)、中華路一段/衡陽路(西門德立莊酒店)、忠孝敦化站/吉富大樓(明曜百貨)、SOGO百貨忠孝復興站、酒泉街(捷運圓山站)、重慶北路二段(太子油飯)及大東路與大南路交界口(士林夜市)螢幕牆同步展演萌虎雙十聯播,讓過去只能飛到日本或韓國,才能看到的裸視3D最新技術,結合台北市重要商圈及地點元素,直接呈現在市民朋友眼前,敬請大家期待。
 
商業處表示,本次合作業者-沙漠魚科技公司擁有國內首曲一指的VR、AR、3D建模與元宇宙相關技術,不僅將光雕、浮空投影、沉浸式投影等應用到各項策展上,疫情期間,不遺餘力推動「台灣再啟19站-抗疫光雕公益活動」,去年曾與北市圓山大飯店合作,以及高雄、桃園等地推出,透過全息投影演繹在地文化特色。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111年雙十國慶,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業者合作,將於今年10月10日晚上8點整,於台北市八個據點螢幕牆同步展演萌虎雙十聯播。圖/北市產業發展局提供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111年雙十國慶,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業者合作,將於今年10月10日晚上8點整,於台北市八個據點螢幕牆同步展演萌虎雙十聯播。圖/北市產業發展局提供
 
本次不同以往的單打獨鬥,將結合好動動畫與國內各大業者於全台北中南各處推出裸視3D動畫,運用精細的動畫及XR表現手法製作出吸睛的視覺內容,隨著全球疫情逐漸受到控制,透過元氣滿滿的萌虎來為市民朋友加油打氣,也感謝一路走來參與抗疫與配合防疫政策的每一位人員,希望大家的生活能逐漸恢復以往、恢復活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8)日出席「商圈嘉年華-台北生活祭」開幕記者會,他在會中表示,今年的活動,網羅台北市31處商圈產業70攤特色店家,包含美食料理、生活百貨、伴手禮品、客製服務及休閒旅遊,平時市民朋友要走遍台北才能將這些店逛完,現在只需要來花博,就可以一次逛個夠。
 
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協助地方商家進行店家改造已經進行了一陣子,原先各以分散的點各自進行,現在希望能將點串聯起來變成面,透過個別店家改造,也一併帶動周遭商家進步。柯文哲提到,以目前疫情狀況來說,世界各國都陸續解封,台灣也將至解封階段,接續而來就是人潮以及經濟的回升,因此,北市近期也推出如白晝之夜等活動,當日進場人次高達46萬,帶動人潮與商圈經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