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94

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 百人對弈 轟動登場

李忠一/宜蘭報導

20年前蘭陽戲劇團以人為棋,結合象棋與戲劇的演出轟動一時,正逢不老節舉辦期間,蘭陽戲劇團製作「楚漢相爭賽人棋.戰天On Line」為名在19日、20日演出4場,動員近百人的對弈,將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登場!

蘭陽戲劇團製作「楚漢相爭賽人棋‧戰天On Line」,將在19、20日演出4場,免費入場。(記者李忠一/攝影

全劇是由蘭陽戲劇團總策畫,導演劉光桐、劇作家游源鏗共同創作,北管大師莊進才加入音樂製作群。宜蘭縣長林聰賢說,楚漢相爭的On Line不僅希望年輕人喜歡,喜歡下象棋的長輩都可以過來觀戰。

活動採免費入場,蘭陽戲劇團副團長黃怡芬表示,19、20日上午10時與下午2時,總計4場「楚漢相爭賽人棋.戰天On Line」演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