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93

台南鐵路地下化爭議 自救會控警傷害

#地方 #交通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 #鐵路地下化 #警察

記者莊宗勳、鄭惠仁/台南報導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長蘇俊文,上月間在鐵路地下化座談會上受傷,他懷疑是便衣員警自背後猛推他造成,昨天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造成他受傷的員警,涉嫌故意傷害。

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長蘇俊文(右一)上月間在座談會上受傷,昨天由自救會成員陪同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員警故意傷害。(記者鄭惠仁/攝影)

蘇俊文說,他不知這名警察姓名,已檢附案發時錄影資料供檢察官調查。自救會表示,若市長賴清德能回應他們「舉辦聽證會」等要求,將撤回傷害告訴。

市府新聞處長趙卿惠表示,9月27日當天座談會結束後,是因大學生衝進會場與散場民眾發生推擠,混亂中才導致蘇俊文跌倒受傷。這是意外事件,市府當天就發聲明表達遺憾,蘇要求市府舉辦聽證會來「善意回應」,但目前沒有任何法律條文可讓市府舉辦具法律效力的聽證會,希望自救會能秉持冷靜理性態度來面對南鐵案相關事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