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9

交大陽明蓋醫院 竹市議員:盼衛生局善盡監督職責

#交大 #陽明大學 #醫院 #地方

記者萬世璉 蔡文綺/新竹報導

交大與陽明大學攜手合作,花了48億,預計在交大博愛校區蓋500床的急重症兼智慧型醫院,消息一出,正反兩方意見都有,今天鄭貴元議員就以這個攸關市民權益的議題當作質詢開場,希望衛生局能善盡監督職責,別讓附近民眾擔心受怕。

交大陽明蓋醫院,竹市議員盼衛生局善盡監督職責


國民黨聯合質詢,陳治雄站在民意第一線,為民眾反映多項問題,像是他連續多個議期都相當關心的靖盧遷移,今天也再度提出來就教文化局,在陳治雄議員持續關心下,文化局允諾明年初一定會進行搬遷;另外公道三,也是陳治雄議員相當關心的議題之一。

蕭志潔議員壓軸登場,她首先提出台大醫院合作廠商非法仲介外勞,導致民眾蒙受不白之冤,希望勞工處能注意問題的嚴重性,別一直出現相同事件的受害者。接著她秀出多張照片,點出共餐食堂的衛生問題,肯定市政府推出貼心的社會服務政策之餘,也希望社會處能夠為長輩的食安把關。

另外蕭志潔議員也關心到市政府人事任用的標準、汙水下水道的施工等等,充分為市民爭取權益解決問題。三位議員盡忠職守,監督市政之外,也充分扮演市民與市府之間的溝通橋樑。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