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23

想看烏龍院公仔 到花蓮火車站

#地方 #花蓮火車站 #烏龍院 #傅崑萁 #敖幼祥

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花蓮火車站前的「烏龍院漫畫主題廣場」昨天正式啟用,縣長傅崑萁歡迎遊客和花蓮鄉親共同體驗令人輕鬆、愉快的漫畫裝置藝術,他並頒發感謝狀,感謝漫畫家敖幼祥為花蓮的付出與貢獻。

花蓮火車站前「烏龍院漫畫主題廣場」是由知名漫畫家敖幼祥授權並親自指導而成,以漫畫《烏龍院》的主角為元素,設計為主題性的公共裝置藝術。

縣長傅崑萁昨天上午主持開幕啟用典禮,縣府多位局處首長及縣議員等都參加。傅崑萁稱讚敖幼祥是深具創意與文化的漫畫藝術家,透過敖幼祥的創作,讓有趣的漫畫人物展現花蓮在地的農特產與人文,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妝點花蓮的門面,讓花蓮火車站更增光彩,也歡迎國內外遊客都來花蓮欣賞漫畫大師的傑作。

敖幼祥以漫畫公仔人物傳達對花蓮的美好與喜好,並在護花雙龍的大偶中捧出展示花蓮「好山、好水、好人、好心、好茶、好米、好酒」的特色,呈現豐富多元的人文、物產、地理內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