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0

平平一張紙 天堂地獄差很大

#做家事 #洗衣服 #衛生紙 #錢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做家事賺零用錢」可能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不過長大後,少了獎勵,主動幫忙做家事就會讓人興致缺缺嗎?其實有件家事不僅做起來相對輕鬆,還能有獲得「意外的禮物」的機率。
 
幫忙做家事能賺零用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dreamstime)
打掃 家事服務 大掃除 清潔(dreamstime)
 
把衣服分類後,剩下的只須交給洗衣機,但這並不是讓「洗衣服」榮登網友最愛的家事排行原因,而是像這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的照片,一張張紙鈔全被洗出口袋,成為意外的小費;照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表示都曾有類似經驗,認為洗衣服和曬衣服,真的是CP值最高的家事。
 
意外之財讓「洗衣服」成為許多人心中最愛幫忙的家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意外之財讓「洗衣服」成為許多人心中最愛幫忙的家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平平都是紙張,對媽媽們來說,洗衣服哪有都是好康的!最惱人的就是忘在口袋內的「衛生紙」,溶於水後,散成屑屑沾黏在衣服上,很難處理,每次打開洗衣機都是天堂地獄的賭注。
 
要避免衛生紙屑黏在衣物上,除了洗衣服前,先檢查口袋,家事職人陳映如透過ETNEWS建議,不用急著馬上清理,曬乾後,用吹風機吹掉,或是用滾輪黏起來,又快又有效;如果想馬上處理,也可以用濕紙巾或沾濕的海綿擦拭,碎屑會較容易脫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