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732

冷氣飄出惱人霉味 關機前這樣做才會清爽

#居家 #冷氣 #霉味 #送風 #清潔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想消暑開冷氣,冷氣機竟然飄出陣陣霉味,要怎麼解決?專家建議,可以在冷氣關機前先改吹「送風」,並定期清潔冷氣機,就能消除惱人霉味。
 
想消暑開冷氣,冷氣機飄出陣陣霉味該怎麼辦?(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夏天冷氣用電量將暴增。(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特力屋好幫手主任林世昌在《蘋果日報》指出,在冷氣準備關機前,先轉成送風,時間約2~3分鐘,可消除冷氣機內的溼氣,就不易生黴菌。他也建議,冷氣機濾網2-3周清潔1次,至於冷氣機內部清潔至少1年1次,可請專業人員處理。
 
家事達人陳映如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冷氣最好不要開開關關,建議設定時間或設定成舒眠模式。特力集團公關副理王思涵指出,安裝品質是影響冷氣效能與壽命的關鍵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