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59

汐止大塞車「元凶」找到了! 3輛車癱瘓交通2小時

#地方 #汐止 #車禍 #塞車 #汐止大塞車 #汐止塞車

聯合報 記者李奕昕╱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前天(4日)上午大塞車,許多民眾上班或送小孩上學遲到,上網留言罵翻;警方分析找到「元凶」,1輛公車拋錨及2輛車擦撞,占據兩線車道,卡住通往台北市的要道,導致交通被癱瘓超過兩小時。

前天上午7點半,1輛公車沿大同路往台北市方向行駛,行經南陽街口拋錨,占用外線車道,因車道縮減,20分鐘後1輛自小客車從外線車道左切,擦撞中線車道的1輛大貨車,距離拋錨公車僅10公尺,而稍早南陽橋往大同路方向也有兩輛自小客車擦撞。

新北市汐止區大塞車,警方分析找到「元凶」,1輛公車拋錨及2輛車擦撞,卡住通往台北市的要道,導致交通被癱瘓超過兩小時。記者李奕昕/翻攝新北市汐止區大塞車,警方分析找到「元凶」,1輛公車拋錨及2輛車擦撞,卡住通往台北市的要道,導致交通被癱瘓超過兩小時。記者李奕昕/翻攝

警方說,大同路往台北有3線車道,尖峰時間調撥往汐止的1線車道,合計4線車道,兩起事故就占用2線車道,該處是新台五路車流匯入大同路往台北必經路段,加上南陽橋車禍距離太近,研判是塞車主因。

無奈禍不單行,雨天車多且視線不佳,汐止車禍頻傳,上午7點至10點發生14件交通事故,影響車輛通行,而國道1號汐止系統交流道匝道儀控管制,讓車流回堵平面道路。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獲報多起車禍及道路壅塞,加派警力疏導交通,透過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通報高公局,延長儀控管制時間吸收上國道車流,8點半排除大貨車與自小客車擦撞,9點排除公車拋錨,才逐漸恢復交通順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