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

扯!台鐵南迴373次列車廁所竟全封 旅客憋到快「爆尿」

#交通 #居家 #台鐵 #廁所 #封條 #南迴鐵路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羅紹平/台東報導
 
台鐵南迴一班373次列車昨由彰化發車開往台東,未料,旅客竟發現列車上廁所都貼上封條禁止使用,有旅客一路憋到目的地,但也有旅客忍不住了提前下車,抱怨「台鐵有夠離譜,是要憋死人嗎」。台東火車站除表示抱歉,也反映檢討改善。
 
台東火車站指出,經了解,該自強號列車早上10點從台東發車為372次開往彰化,但因彰化站沒有汙水洩糞功能,所以下午5點從彰化發車為373次開往台東,列車長發現車上7號及4號車廂廁所自動收集器已滿,所以才會貼封條禁止旅客使用,且昨天旅客太多了。
 
台鐵南迴一班373次列車昨由彰化發車開往台東,未料,旅客竟發現列車上廁所都貼上封條禁止使用。記者尤聰光/翻攝台鐵南迴一班373次列車昨由彰化發車開往台東,未料,旅客竟發現列車上廁所都貼上封條禁止使用。記者尤聰光/翻攝
 
據了解,該列車為自強號DMU型號柴油列車,而列車有規劃廁所車廂為1、4、7車廂,2、5、8車廂則沒有廁所,平日及假日372次都有發車,373次則為周末假日發車,均為台東開往彰化、彰化開往台東,車程時間約5個半小時。
 
昨天雙十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搭乘南迴373次自強號收假,未料,有旅客欲上廁所時,發現廁所竟貼上封條,原以為只是一間廁所,走到其他車廂卻是同樣況況,還一度質疑是日前爆發洗手液事件而貼封條。有人一路憋到台東,到站時立馬衝向廁所解放,但也有人忍不住了,提前下車。
 
「實在有夠誇張!」張姓旅客氣憤的說,自己坐8車廂,快到高雄要上廁所時,看到7號車廂貼封條寫上故障,就往前走到4車廂,一樣貼封條,原本要向列車長反映,但始終沒看到車長,只好一路忍到台東,真的用「爆尿」形容也不誇張,中途還有小朋友忍不住了,家長提前下車。
 
李姓乘客說,其實台鐵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就算上車前先提前上廁所,但必非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習慣,而且就算提前解放,坐在車上遇到突發生理狀況,也不是誰能控制,或許好一點年輕人能忍,但老人家和小孩就不一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