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9

南迴線電氣化 每周5天夜間停駛

#南迴鐵路 #電氣化 #台鐵 #交通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配合南迴鐵路電氣化工程,台鐵自明天起,每周有5天晚上7時以後停駛南迴線,改以客運路線代替;替代方案長達2年,只有每周五、日及連續假期、寒暑假不實施。

配合南迴鐵路電氣化工程,台鐵自6日起每周有五天停駛夜間的南迴鐵路,改以客運代替,相關替代方案在高雄以南各站加強宣導(記者翁禎霞/攝影)

屏東火車站站長董阿成表示,明天起周一至周四的客運替代路線有3條,一條是高雄至台東,中間停靠大武、太麻里、知本及台東等站,從下午5時至晚上9時,每30分鐘一班,在高雄站發車。另一條客運路線是潮州到台東,每60分鐘一班車,沿途停靠枋寮、大武、瀧溪、金崙、太麻里、知本及台東等站。

第三條客運路線則是潮州至枋寮,下午6時至晚上11時30分,每30分鐘一班,沿途停靠崁頂、南州、鎮安、林邊、佳冬、東海等站。周六另增闢路線,旅客可向台鐵各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