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好市多最新「限購令」曝光 會員大讚德政:全台灣跟進?

#好市多 #限購令 #美國牛 #政策 #囤貨 #疫情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有消費者近日前往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購,發現有分店已祭出「限購令」,公告美國牛肉全系列品項「每卡限購一組」。公告一出讓會員們大讚根本是德政,也好奇是不是全台灣都跟進。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牛肉商品開始限購了,全品項「每卡限購一組」,並附上圖片標記是在桃園南崁店。同一時間也有另一名消費者在中壢店PO文,同樣也是美國牛肉全系列品項「每卡限購一組」的公告,並好奇是不是全台灣同步的政策。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有分店已祭出「限購令」。圖/聯合報
美式賣場好市多。記者蘇健忠/攝影
 
各地網友們回報「剛從高雄大順店回來,也是標示限購」、「新莊也限購了」、「台中北屯也是限購1組」、「內湖也只能一盒喔」。並分享聽到結帳員工表示,似乎是因為航運量變少,導致美國進口的商品限購。
 
該項最新政策讓不少會員們異口同聲喊讚,認為這樣相當好「免得有人趁機囤貨」。有會員表示很多東西都該限量「尤其是特惠商品」,否則都被代購買光去賺差價。他分享自身經驗曾經想買一組電動沙發,但特惠第一天早上7點就沒貨了,後來卻在拍賣平台上「看到一堆在賣」,才頓悟原來是都被代購搶光。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好市多回應由於疫情顧客消費量太大,經過評估後才祭出限購措施,「若不控制會員會買不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