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6

有點糗!哈利王子婚禮不會邀川普

#英國 #川普 #哈利王子 #婚禮 #寰宇

編譯田思怡/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王室消息人士透露,王室不會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參加哈利王子的婚禮,這位人士說,雖然賓客名單尚未宣布,但「沒有理由邀請他(川普)」。川普一向對「被怠慢」這件事很在意,他也許期待被邀請。

哈利王子(右)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 (路透)

川普未受邀參加哈利的婚禮,是他第二度被英國怠慢。他剛取消下月訪問英國行程,他嘴上說是不滿歐巴馬賤價賣掉舊的美國大使館,不願意為新使館揭幕剪綵。但倫敦市長卡卡恩說,川普是因為不願意面對大規模示威,才取消訪英行程。

王室消息人士說,哈利的婚禮不是國家慶典,將比他父母或兄長威廉王子的婚禮低調。這位人士說:「雖然女王會參加婚禮,但不是官方的國家慶典,而是家族活動。」

他說:「除非川普總統是哈利或梅根的親近友人才會受邀,但他不是,因此不會依據官方禮節邀請他,也沒有理由邀請他。哈利和梅根已表明,他們要和親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慶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