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1

國際賽事表現不如預期 台灣棒球世界排名勉強保4

#棒球 #WBSC #世界排名 #寰宇 #日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壘總會(WBSC)今(11)日最新公布的棒球世界排名,日本蟬聯冠軍寶座,美國、韓國分居第2、3名,台灣雖勉強保住第4名,但過去一年間在國際重要賽事全年無冠,與第3名韓國差距持續拉大,與第5名古巴差距縮小。
(台灣好新聞)

2017年台灣棒球度過慘淡的一年,雖然台灣去年在U12世界盃拿到亞軍,但在經典賽上卻1勝難求,U18僅排名第7。在台北世大運,雖派出不少職棒球員參加,但表現不如預期,最後僅排名第5,只有在國際邀請賽的港口盃擊敗日本奪冠。

因重要賽事全年無冠,台灣積分持續衰退,從2015年最高峰的4702分,衰退到僅剩3808分,雖勉強保住第4名,但與第3名的韓國差距持續拉大,從去年的888分拉大到1142分;而第5名的古巴也因表現不佳,減了不少分,但與台灣積分差距從領先164分拉近至131分。

世界棒球排名前3名依序為日本、美國、韓國,日本持續蟬聯冠軍,美國因在2017年經典賽奪冠,加上U18、U12等重要賽事表現亮眼,積分進帳2127分,與日本差距僅244分,拿下第2名,第5名至第10名的國家分別為古巴、墨西哥、澳洲、荷蘭、委內瑞拉、加拿大。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