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哈利王子新工作!接任加州矽谷新創公司「影響力總監」

#寰宇 #英國 #哈利王子 #新創公司 #矽谷 #新奇
聯合報編譯張君堯/綜合報導
 
因退出英國王室而鬧得風風雨雨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近日傳出找到新工作,他的發言人證實,哈利將加入加州矽谷的新創公司「BetterUp」,擔任影響力總監(Chief Impact Officer)一職。
 
這是自一年前辭去王室成員以來,哈利王子在私人公司中的第一個正式職位,哈利希望利用自身經驗,幫助人們「將痛苦轉換為目標」,並提供輔導、為人們帶來個人發展、自我覺醒和美好生活的可能性。
 
哈利王子近日傳出找到新工作,將加入加州矽谷的新創公司「BetterUp」擔任影響力總監一職。圖/截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粉絲專頁
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宣布將退至皇室幕後。圖/截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粉絲專頁
 
BetterUp表示,哈利是人道主義者、退伍軍人、精神健康倡導者和環保主義者,他的工作內容包括參加產品策略決策、出席慈善場合和提供輔導建議等,哈利將沒有直屬上司,也不會有自己的團隊。
 
BetterUp執行長羅比夏(Alexi Robichaux)表示,他去年透過朋友認識哈利王子,兩人也一直討論合作事宜。對於哈利擔任影響力總監一職,他認為這個角色豐富又有意義,能給公司帶來不同見解,不過羅比夏並未透露哈利的薪酬以及是否配股。
 
此外,報導指出,哈利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最近也和Netflix簽下一份高達數百萬美元的5年期合約,將提供創作內容,另外也和Spotify簽約推出Podcast節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