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7

百里侯過年趴趴走 展廚藝、送紅包、與網紅合體

#地方 #金豬年 #百里侯 #春節 #大年初一

中國時報 記者盧金足、葉德正、曹婷婷、張潼、甘嘉雯/綜合報導

迎接金豬年,六都市長大多行程滿檔,只能利用空檔陪伴家人,台中市長盧秀燕要發揮「媽媽市長」好廚藝,為家人料理美味年夜飯;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約好要做麻油雞燉飯給兒子吃;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若有空檔就陪家人,沒想要去哪裡;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最大心願就是休息,但已備妥5萬個紅包要送給市民;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將與網紅合體,衝刺網路聲量。

盧秀燕說,每年都會展現好廚藝,為家人做美味年夜飯,私房料理菜首推「香煎烏魚子」,春節期間將到各宮廟發小紅包,向神明祈福為台中拚經濟,「貨出去、錢進來、台中發大財」。

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年行程滿檔,圖為他日前慰勞辛苦清潔人員畫面。(翻攝侯友宜臉書)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年行程滿檔,圖為他日前慰勞辛苦清潔人員畫面。(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表示,過年排滿行程,要去視察淡海輕軌、青春山海線進度並監督交通運輸狀況,他笑說,「家裡都擺在其次,大概能夠回家吃飯就不錯啦!」有空的話,會抽空陪陪家人,「就是待在家裡,沒有想要去哪裡」。

「過年,我只想休息、休息再休息!」黃偉哲透露,春節前夕一整周行程滿檔,渴望利用過年,好好韜光養晦,但已備妥5萬個市長紅包,過年仍馬不停蹄拜廟、發紅包。

鄭文燦今年從除夕夜開始,要挑戰9天參香100間廟宇的鐵人行程,除夕要從桃園的信仰中心景福宮開始參香,然後在凌晨時分趕到蘆竹百年財神廟五福宮,與大家一起搶頭香沾染喜氣,接著到中壢香火鼎盛的仁海宮,行程結束已是初一。

但他說,由於鮮少有時間陪伴家人,已與兒子約定好,要做菜和家人圍爐,準備做剛學會的麻油雞燉飯。柯文哲除了到台北市各大知名宮廟參拜、發放福袋與發財金給民眾外,從除夕開始,將分別與「眼球中央電視台」、「老天鵝娛樂」、「HowFun」、「千千進食中」等網紅或網路平台合作,即使過年放大假,也不讓網路人氣消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