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1

華航罷工越演越烈! 董座何煖軒:別把罷工當提款機

#交通 #交通部 #華航 #機師 #何煖軒

聯合報 記者洪安怡/台北報導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表示不再接受與華航單獨協商,希望由更高層級的交通部出面,眼看華航機師罷工箭在弦上,交通部對此回應,部長已要求和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面對工會進行溝通,基於公司治理,先由華航勞資雙方理性解決,交通部會協助達成共識。

何煖軒前日上午自美國返台後對媒體表示,自己完全沒有接到林佳龍的電話,後來接獲王國材訊息「盡力表達誠意,讓工會廿一日回談判桌」。

華航董座何煖軒。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華航董座何煖軒。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何煖軒幕僚強調,何煖軒二月一日赴美,是為了參加大女兒在美國的婚禮,原本即預定前日返台。

何煖軒接受訪時,態度強硬。何指出,他願意和工作談,是工會不見他,並直言機師罷工就是要錢,「但不能把罷工當作提款機」;且機師要罷工,公司要有緊急應變措施,不能說調度人力和勸說一些員工就是打壓工會,「法律上自我防衛總可以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