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1

員工再上街頭 華航何煖軒:不會逃避問題

#華航 #空服員 #何煖軒 #勞基法 #政策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桃園空服員工會認為華航未履行今年6月24日時勞資協議的約定,約400位華航空服員昨(14)日再度走上街頭,蛋洗華航台北分公司。華航對上述行為強烈譴責並表達遺憾,造成往來客人不便,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桃園空服員工會認為華航未履行勞資協議約定,華航空服員再度走上街頭抗議(記者曾吉松/攝影)

華航表示,為維護公司全體員工權益,將對抗議者損害公司財產的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華航董長何煖軒表示,華航不會用逃避解決問題,有事情大家一起討論,請空服員相信他是說話算話的人。

華航空服員由於不滿華航未兌現承諾,認為華航資方簽署協議後未依約執行,是違約跳票,昨天下午舉行「控告華航違約誓師大會」,丟擲近500顆雞蛋離開現場。工會表示,不排除擴大抗爭活動。

華航指出,工會對外訴求華航未履行勞資協議時所簽訂的七項協議並非事實,且可能誤導社會大眾,損及公司形象,華航強烈抗議並呼籲該工會不要混淆視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