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比迎曙光更厲害的元旦典禮! 全台唯一水上升旗

#升旗典禮 #元旦 #曙光 #金色水岸 #地方

記者陳珮琦╱即時報導

過去幾年新北市的元旦升旗典禮分別在市民廣場或是三貂角迎曙光,106年元旦升旗典禮將首度移師淡水金色水岸舉行全台獨一無二的水上升旗典禮,同時還有網路健身達人一休老師及元旦運動女孩帶領民眾一去大跳健身操,並邀請民眾健走10600步闖四關,即可獲贈限量的元旦升旗紀念運動巾。

新北市106元旦升旗典禮首度移師淡水金色水岸(記者陳珮琦/翻攝)

「好多人來詢問明年的元旦升旗會在哪舉辦!」民政局長江俊霆說,為讓更多民眾參與,106年元旦升旗由淡水海關碼頭移至可容納萬人的金色水岸,更首創獨一無二 的水上升旗,旗杆將架設在船隻上,參與民眾一起面對淡水河禮敬冉冉升起的國旗時,還可以遠眺觀音山及水面倒影,欣賞淡水河優美的景致。

當天活動也邀請了網路健身達人一休老師及元旦運動女孩帶領民眾齊跳健身操,一休老師為4個古蹟關卡設計了4種不同的運動,由裝扮成海關碼頭的侯威爾、滬尾?台的劉銘傳、紅毛城的英國安東尼總督、以及淡水長老教會的馬偕博士等關主,陪同大家一起動健康玩遊戲,並從遊戲中認識古蹟。

健走闖關結合淡水當地著名古蹟規劃健走路線,全長近6公里,共計約10600步,民眾沿健行路線只要集滿3個章,回到金色水岸,就可以獲得限量的106年元旦升旗紀念運動巾。因運動巾限量8000條,因此即日起特別提前開放20人以上團體報名,限量5000名,報名可上網http://www.ca.ntpc.gov.tw/Site。

過去幾年新北市的元旦升旗典禮分別在市民廣場或是三貂角迎曙光,106年元旦升旗典禮將首度移師淡水金色水岸舉行全台獨一無二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