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24

去過了嗎?2017年10大新興熱門旅遊地

#地方 #10大熱門旅遊地 #國外旅遊 #旅遊推薦 #日本旅遊 #韓國旅遊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透過台灣使用者過去三年的大數據分析,預測出台灣民眾在2017年的十大新興熱門旅遊景點,包括韓國的大邱、日本的小美玉市、仙台等地,以及菲律賓的公主港皆榜上有名。

本市公布的十大新興熱門旅遊景點中,全部皆為泛亞洲的區域,日本有4個城市進入名單中,比去年多一個,顯見日本熱潮依然持續。南韓大邱則因為韓劇的走紅進入名單,是繼去年的釜山後,第二個進入名單的南韓城市。

大邱(韓國):大邱位於南韓中南部,距離台灣約3小時飛行時間,保留許多傳統的韓國風情,當地有著名的E-World樂園,是許多韓劇的取景地。

小美玉市(日本):位於日本的茨城縣中南部,擁有日本最美麗花海的日立海濱公園坐落於此。小美玉市也是茨城機場的所在地,約1小時可抵達東京。茨城也有日本三大名瀑布之一的袋田瀑布、築波山、日本地案大湖霞浦湖等景點。

公主港(菲律賓):位於菲律賓巴拉望島地區的公主港,被稱為是整個菲律賓最後一塊的自然生態地,以地下洞窟及溪流而著名,當地的鱷魚養殖場也很有名。除了珍稀動物和奇花異草,公主港也是潛水和喜歡垂釣地者的天堂。

仙台(日本)仙台位於日本的宮城縣,為日本東北地區最大的城市,市中心有廣瀨川和櫸樹道等美麗景觀,也有東北四大節之一的仙台七夕節。旅客直飛抵達仙台後,也可由用新幹線經青森接到北海道函館。

坎培拉(澳洲)坎培拉是澳洲最大的內陸城市,旅客可到納馬吉國家公園、杰維斯海灣和澳洲山嶺等地欣賞大自然美景,以及戰爭紀念館和澳洲國立美術館等人文景點,除此之外還有熱氣球節、冬天的爐邊季和春天的花卉季等活動。

亞庇(馬來西亞)亞庇是馬來西亞第六大的城市,擁有美麗的海洋與沙灘,當地可以品嚐道地的南洋風味美食、體驗水上活動、探索帶有點印度色彩的建築。

函館(日本)函館為北海道地區第三大城市,當地有許多珍貴的歷史遺跡。函館山的夜景被譽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加上著名的八幡坂以及金森倉庫,令許多旅客流連忘返。

高松(日本)高松市是日本四國地區的大門。除了是當地的政治、經濟及文化的中心,也保留許多江戶時期的古蹟,此外,高松還有獨特的熔岩高地:屋島,可以欣賞到世界少見的自然美景。

張家界(中國)張家界位於中國湖南省,素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美譽,是中國知名旅遊地區之一。張家界分為袁家界、天子山、天門山、金鞭溪和十里畫廊等地域,各地域都有自己獨樹一格的壯麗景色。

塞班島(美國)塞班島,屬馬里亞納群島的美國屬地,氣候舒適宜人,全年陽光充沛,是喜愛海島旅行者的天堂。塞班島以富有變化的地形以及清澈的海水深受潛水者的愛好,當地也有各類水上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