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1

2016第一天 升旗健走迎曙光

#地方 #元旦 #林佳龍 #梨山 #升旗典禮

記者陳世宗、王文吉、吳敏菁、沈揮勝/連線報導

「新年新希望!」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元旦到全台最高海拔的梨山參加升旗典禮;彰化縣政府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行升旗典禮和全民健走;南投國家風景區清晨舉辦迎曙光活動,4000名遊客頂著晨曦、盡覽山景,驚呼、讚嘆不絕!

「早安!梨山,2016新年快樂!」台中市元旦升旗典禮同步在海拔近2000公尺的梨山賓館前廣場及市政大樓府前廣場進行。由林佳龍與近300位民眾一起參加梨山全台最高海拔的元旦升旗典禮;副市長林陵三等人在市政大樓府前廣場主持升旗,與民眾共同迎接嶄新2016年。

林佳龍現場許下3個願望,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希望台灣四時無災;第2期許市政蓬勃發展,市民不論性別、年齡、族群、財富等,以身為台中人為榮;第3致力縮小城鄉差距,讓台中成為宜居幸福城市。彰化縣長魏明谷和各界代表共同啟動幸福彩球,升旗典禮後,健走鳴槍起跑;現場準備5000份毛巾、手工皂和摺疊背包,配合舞蹈、樂團表演和有氧體操勁歌熱舞熱身操,帶來新年新希望,大夥兒喜氣洋洋互道「新年快樂」!

南投縣前年首辦的金龍山迎曙光活動,常態參與人數約3000人,為兼顧環境品質及現場氛圍,今年報名人數上限設定為1000人;但擋不住遊客熱情,昨天從凌晨3點45分起,包括未正式報名者約4000人陸續湧入,頂著晨曦、輝映雲霞美麗極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