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總統府元旦升旗 取消民眾觀禮

#地方 #疫情 #英國變種病毒 #總統府 #元旦 #升旗典禮 #防疫
聯合報記者丘采薇/台北報導
 
台灣出現首例英國變種病毒,總統府隨後宣布,元旦升旗典禮取消民眾進場觀禮,當天下午總統府開放參觀活動,也因應防疫考量而取消。蔡英文總統將在元旦當天上午八時卅分於總統府內發表新年談話。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為因應疫情最新狀況,貫徹落實防疫,總統府經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議後,針對元旦升旗典禮相關規畫,進行兩項調整:一、元旦升旗典禮流程按照原規畫進行,但僅有政府官員暨受邀賓客現場觀禮,取消民眾進場觀禮。國人當天可透過總統府官網、總統府YouTube頻道、蔡總統臉書、副總統賴清德臉書及總統府發言人臉書觀看線上直播。二、原訂元旦當天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的總統府開放參觀活動,也因應防疫考量而取消。
 
總統府宣布元旦升旗典禮取消民眾進場觀禮。圖/記者黃義書攝
總統府宣布元旦升旗典禮取消民眾進場觀禮。圖/記者黃義書攝
 
張惇涵表示,由於近日全國各地皆有慶祝新年的大型活動,提醒國人持續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指引,並配合各地方政府的活動防疫措施,落實「秋冬防疫專案」相關防疫工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