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5

101煙火秀 十家企業贊助

#跨年 #101 #煙火 #贊助商 #地方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2017年台北101新年燈光煙火秀倒數計時,此次點燈主題為「點亮台灣」,煙火總經費4,500萬元,台北101已找到十家企業贊助,其中交通部觀光局贊助2,000萬元為最大宗。

今年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主題為「點亮台灣」,首次將煙火數量減半、納入燈光元素3自「新世界」步行到「台北101」只需10分鐘路程。

台北101昨(14)日宣布10家贊助企業名稱及點燈主題。台北101身為國際地標,將台灣帶向世界、更讓世界走進台灣。

除觀光局外,經濟部國貿局及國內10家民間企業共出資2,500萬元;10家贊助企業包括中悅建設、中信、昇恒昌、波蜜、桃禧航空城酒店、富美鑫亞洲控股、達麗建設、漢來美食、興富發建設、麗寶集團。

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表示,此次是台北101第13度舉辦這場盛會,並首次將煙火數量減半、納入燈光元素,都是國際創舉。他說,此次煙火秀整體時間與2016年相當、為238秒。至於各家廠商贊助的金額,目前不便透露,但這10家企業可在台北101的觀景台弧形電視牆放送廣告。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台北101跨年活動世界知名,是向世界展現台灣的絕佳機會,觀光局樂見這場跨年大秀得以繼續,今年更要向世界宣傳台灣;特別是政府目前正積極推展南向政策,觀光局將在跨年夜,以及未來利用台北101外牆擴大展現台灣歡迎各國旅客到訪的熱情。此次煙火設計有六個國家業者前來比稿,最後由台灣廠商「鉅秀」勝出,今天將公布煙火細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