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45

塞車快崩潰! 想解悶時你可以這麼做...

#交通 #連假 #高速公路 #塞車 #行車安全
好房網News記者 王永貞/整理報導
 
每逢連假假期,想開車出去玩,最大的耐力考驗就是「塞車」!尤其是太陽公公露臉、天氣好的假日,塞在雪隧、高速公路的車陣中動彈不得,不僅讓人不耐煩,更常因此磨掉原本出遊的好興致,但其實,面臨塞車、有方法可以幫助你解悶!
 
塞車塞到要崩潰?聽聽廣播、聊天可以解悶。(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塞車塞到要崩潰?聽聽廣播、聊天可以解悶。(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塞在車陣裡很不開心嗎?網路溫度計集合網友的塞車解悶方式,供你參考!
 
1. 手機上網:塞車塞到快發瘋,如果你有網路吃到飽,可以滑滑手機,順便標註自己在車陣中、打個卡,然後繼續開車。前提是這一點也不安全,還會被罰錢!
 
2. 罵髒話:嗯,這個應該是每個人的共同點。前提是不要罵得太大聲,也不要一路從台北罵到高雄,把氣氛弄得超僵!
 
3. 聊天:只要開車,為了保持駕駛的清醒度,大家都會聊天,塞車時更有助於解悶!
 
4. 聽廣播:除了可以同步了解路況,主持人也會適時播音樂,舒緩你暴躁的心情。
 
5. 睡覺:後座乘客才享有的權利,尤其是很早出門的時候,坐在後座的人常會一路睡到目的地……但前提是,你們有沒有考慮到前座駕駛的心情啊!
 
6. 洗車:有網友提議,塞車時乾脆趁機拿毛巾,擦一擦髒髒的車子,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雖然很懂得利用時間,但前提是拜託你這麼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嗎?
 
在此特別呼籲,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開車時低頭玩手機、以手持方式講電話,被抓到都會被罰錢的喔!建議大家還是乖乖聽廣播、聊天就好,畢竟開車時,行車安全最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