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96

新北+3分布「這3區」!最新足跡遍及商場、市場、美甲店

#政策 #地方 #疫情 #新冠肺炎 #新北疫情 #侯友宜 #Delta #新北足跡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國內10日新增3例本土病例、5例境外移入個案。3例確診個案都分布在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日召開的新冠肺炎防疫應變會議中,報告最新疫情相關數據及防疫措施。
 
侯友宜說明,10日新北市增加3例確診個案,居家隔離人數截至8月9日為止共列管412人,今天可解除隔離人數為28人。針對3例確診病例,侯友宜指出,分別分布於樹林、新莊、永和區。
 
新北10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新北10日新增3例確診個案。圖/截自侯友宜臉書直播
 
侯友宜指出,這3人的感染源都非常清楚,樹林1例為日前新莊家戶群聚傳染事件被匡列的對象,於居隔期間陰轉陽;新莊1例個案為朋友接觸傳染;另1名永和個案則是在某醫療院所看診時被感染,感染源也已經找到。
 
雖然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不過侯友宜表示全球疫情仍處嚴峻狀態,Delta病毒株來襲也不能掉以輕心。他指出,自7/1起新北境外移入確診數共有23例,其中就有4例驗出Delta病毒,分別來自緬甸3例、泰國1例。
 
侯友宜強調,切勿忘記當時諾富特防疫破口事件,防疫旅館的防範不可以等閒視之,新北防疫旅館一定要做好入住管理及消毒流程。防疫旅館須在房客入住前設前進櫃台,完成入住者全身及身上物品消毒;入住時,旅館須在公共區域每日早中晚消毒3次;退房後,客房靜置一日後,須依衛生主管機關規定進場清消;若該客房出現確診案例,房間須靜置3日,也得依規定進場清消。
 
新北市衛生局今(10)日也公布確診者最新足跡,包括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旁市場(永和區復興路)、綺麗美甲沙龍(新莊區新泰路)、好朋友百貨商場(新莊區自信街)、坤展精品生活廣場中華店(新莊區中華路二段)、家家買百貨新莊店(新莊區中港路)。
 
新北10日公布確診者最新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10日公布確診者最新足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