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07

增1死、本土+3都在新北! 陳時中曝現階段疫苗施打目標

#本土病例 #陳時中 #疫情 #地方 #政策 #二級警戒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日公布國內新增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3例本土及5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新增個案分布均在新北市,其中2例為已知感染源、1例關聯不明,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10日本土疫情狀況。圖/截自疾管署直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10日本土疫情狀況。圖/截自疾管署直播
 
指揮中心表示,新增的3例本土病例(其中1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為1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1)年8月2日至8月7日。
 
指揮中心說明,新增1例死亡個案(案13568),為50多歲女性,有慢性病史及其他確診個案接觸史,6月14日出現發燒、呼吸喘等症狀至醫院採檢,6月15日檢驗陽性並住院,6月17日確診,8月6日死亡。
 
針對500萬劑高端疫苗提前交貨陳時中說明進度,首先聯亞EUA還沒有進行,高端的供貨時程本來就要在年底交這樣的數量,但細節還是要問聯亞,因為合約來說不是這樣的。
 
陳時中也指出,國劑疫苗排程供貨困難,造成疫苗短缺,所以會先以民眾打到第一劑為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