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6

萬華警甫挨批騎警車載女友 今再爆攔查疑亂搜包包惹議

#萬華分局 #內江街 #檢舉提告 #地方 #員警

聯合報記者李隆揆/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1名王姓警員前天騎警車載送身體不適的女友引發爭議,26日凌晨在內江街對1名男子執行攔查時,又被錄影上傳臉書,質疑執法有瑕疵;對此,萬華分局表示,目前正積極調查當中,初步研判是警民認知有誤,若有接獲民眾檢舉提告,將配合檢方調查。

 

昨天凌晨3時許,1名網友上傳1段他被兩名巡警攔查的影片,畫面顯示該名男子指控王員未經同意就將手伸進他包包裡搜查,讓他氣得直問「你們可以這樣翻我嗎?」王員回答「你剛剛沒有拒絕」,男子也回應「沒有拒絕就是同意嗎?」

 

萬華分局表示,當時王員負責攔查,另1名警員負責警戒。圖/翻攝自臉書「夏日落」萬華分局表示,當時王員負責攔查,另1名警員負責警戒。圖/翻攝自臉書「夏日落」

 

隨後,王員問「你剛剛有錄影嗎?」「沒有的話,你這樣要我們......」該男再問「所以你現在是否認嗎?」男子事後將影片上傳臉書,並留言諷刺「西門警察很缺業績哦」,該則貼文也引來不少網友譴責警方執法有問題。

 

對此,萬華分局表示,當時王員負責攔查,另1名警員負責警戒;王員事先有詢問是否接受攔檢、是否能檢查隨身包包,該名民眾則打開包包沒有拒檢;但在王員伸手翻看時,可能因為雙方認知有誤,故引發爭議,事後若接獲民眾檢舉提告,警方將進一步配合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