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38

檢舉魔人被蓋布袋 警群組竟瘋傳讚 

#地方 #員警 #line #檢舉

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綜合報導

檢舉魔人愛檢舉,常讓警察查證疲於奔命,不少員警私下氣的牙癢癢,台中有警方內部line群組,指近有有名檢舉達人被打,員警私下說很讚,但上級長官看到內容後嚇一跳;台中市警局事後表示,經查證,各分局未受理到民眾被蓋布袋毆傷報案情事。市警局也要求警察不要再轉傳這個未經查證的訊息。

台中有不少檢舉魔人,每天拿手機拍照,向公務單位舉發,每件經交辦都要花時間力氣查證,員警忙於執行勤務,還要處理這些檢舉不完的案件,花費很多時間。

台中市有分局內部群組最近瘋傳這項消息,上級長官急制止再傳。(圖/記者游振昇翻攝)台中市有分局內部群組最近瘋傳這項消息,上級長官急制止再傳。記者游振昇/翻攝

台中有名男子常檢舉別人違規行為,在該分局內很有名,日前傳出他疑遭毆打,員警在內部群組討論此消息說:「我們這的檢舉達人被崁布袋,真是太爽快了。」但被毆打之事無法證實,卻引發討論。

但警方言論引發高層重視,台中市警局今天通報各單位,各通訊軟體如Line群組,主要功能為聯繫公務,發言內容應中立,勿對特定人事物有情緒性評論,甚至擷取公務群組內容轉傳他人,引發不必要事端與誤解,嚴守行政中立及謹言慎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