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9

受傷40天!秦良丰清醒可用嘴形溝通 將轉院台北三總

#地方 #秦良丰 #跳傘 #復健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綜合報導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送到台中童綜合醫院治療,經40天的治療,童綜合醫院階段性治療任務完成。童綜合醫院今天表示,在與家屬和國軍三方溝通同意下,秦良丰明天將轉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

童綜合醫院指出,秦良丰目前意識清醒、整體狀況平穩,沒有泌尿道感染、肺炎等狀況,管灌營養吸收好,睡眠狀況改善,可用嘴形與家屬、醫護工作人員做簡單的表達與回應。童綜合醫院階段性治療任務完成,在與家屬和國軍三方溝通同意下,將轉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

傘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經40天的治療,童綜合醫院階段性治療任務完成,明天將轉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圖/擷取自秦良丰臉書)傘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經40天的治療,童綜合醫院階段性治療任務完成,明天將轉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圖/擷取自秦良丰臉書

國軍漢光34號演習5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機降跳傘預演時,陸軍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跳傘後,因主、副傘未完全張開,自1300英呎高空直接墜落地面,重傷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從3分回升至11分,目前仍在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照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