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3

才拿米其林!新都里公告7月停業 又是因「租約到期」

#地方 #新都里 #租約到期 #日式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台北知名日式料理餐廳「新都里」,於6月23日晚間於官方臉書發文公告,因原址租約到期,因此將於7月1日歇業。消息一出,即引發粉絲留言透露不捨,也有粉絲表示「我的青春要走入歷史了」、「太突然了!」、「又要少一間好餐廳」

近期台北多間料理名店傳出停業消息,包括老牌音樂餐廳Brown Sugar、馥臨港式火鍋、Trattoria di Primo復興店等餐廳均傳出停業消息,甚至連在萬華經營50年的麗珠什錦麵也宣告於6月底停業;而被許多人認為是台北麻辣鍋代表店的詹記麻辣鍋,也於日前公告南京店因租約到期而停業,未來會再搬遷至敦南開設新店。而新都里的停業公告,也讓此波名店停業潮再添一筆。

新都里於今年才拿下《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的餐盤推薦。(圖/記者陳睿中攝)新都里於今年才拿下《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的餐盤推薦。記者陳睿中/攝影

預告停業的新都里,店址鄰近中山女中,經營已有近20年歷史,為台北知名的懷石料理餐廳之一,更被視為台北懷石料理的先驅者;每逢晚餐時間,常可見到許多頂級轎車載客前來用餐,人氣很高。店內環境雅緻,每人消費約1,000~4,000元起。在今年所公佈的《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中,新都里也榜上有名,評審還特別推薦的海膽晶凍、山藥千絲、雪泥蒸蟹等特色之作,並且給予「米其林餐盤」的正面肯定。

新都里公告中指出,新都里瀧四店經營將近20年,顧及未來發展性與評估整體市場情勢變化,因原址租約到期,預計於2018年7月1日歇業。另外有購買貴賓禮券的顧客,可於6月30日前的營業時段,持禮券致店內用餐。無法使用完畢的禮券,將會協助所有退款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