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89

下周還有沒有豪大雨?一張圖讓你秒懂!

#地方 #天氣 #高溫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今天(6/24)全台各地多雲到晴好天氣,下午中部以北及宜花熱對流發展旺盛,局部地區出現大雨,各地氣溫達32~34度,而未來一周天氣為晴朗、稍悶熱,周三前副高壓勢力增強,溫度略高,周四後副高減弱,溫度稍降。
 
明(25日)天風向仍為偏南風至西南風,帶來一些南方水氣,南部仍有小範圍不定時的降雨,其他地區大致上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下午熱力作用下,各地將有對流雲系發展,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尤其是山區發展較旺盛,且常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要慎防排水不及造成的積水。
 
下周天氣預報。圖/報天氣-中央氣象局
下周天氣預報。圖/報天氣-中央氣象局
 
至於溫度方面,在未下雨之前,各地都略顯悶熱,高溫大多在32~35度,花東縱谷及大臺北部份地區預測有可能接近36度。而中央氣象局預報,未來一周晴朗天氣、稍嫌悶熱,周三以前受副高壓勢力增強,溫度略高,溫度達34度,而周四開始副高減弱,氣溫跟著稍降,不過仍有30度以上。
 
除此之外,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顯示,明天(6/25)西半部局部內陸地區夜間及清晨風速偏弱,易累積污染物,指標污染物以細懸浮微粒為主。北部、竹苗、中部及雲嘉南空品區為「普通」等級;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馬祖、金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詳查環保署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