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2

好熱! 花蓮富源38.3度 台東大武37.6度

#地方 #天氣 #氣象 #高溫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花蓮富源25日上午11時50分出現38.3度高溫,台東大武上午11時57分也有37.6度,台北社子和台北測站、南投縣南投服務區測站也飆出37.5度。
 
中央氣象局說,今、明兩天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午後北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今天各地天氣炎熱。記者牟玉珮/攝影
今天各地天氣炎熱。記者牟玉珮/攝影
 
太平洋高壓及西南風沉降影響,中午前後花蓮縣縱谷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台北市盆地,新北市、台東縣地區,桃園市、南投縣、雲林縣、宜蘭縣近山區或河谷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基隆市地區,高雄市、屏東縣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
 
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勞動及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室內保持通風及涼爽,建議採取人體或環境降溫的方法,如搧風或利用冰袋降溫等。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肥胖、服用藥物者、弱勢族群、戶外工作或運動者,遠離高溫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