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

書法大賽 百位好手揮毫

#地方 #書法 #書法比賽 #教育

記者中國時報/葉德正/新北報導

學校書法教育式微,但書法賽參賽人數仍連年破千!新北市全國書法賽如火如荼進行,今年初審吸引1200件參賽作品,20日決賽145位入圍者齊聚新北市府振筆揮毫,角逐總獎金38萬,不少兄弟、姊妹檔同時入圍,讓本屆書法賽更添話題。

結果將在28日公告。已邁入第5屆的新北市全國書法賽,除有國小中低年級、國小高年級組別,還包括青春組、社會組、樂齡組及身心療癒組,每年參賽件數都破千人,今年1200件參賽作品中除書法愛好者,也不乏監獄受刑人,今年甚至有日本博士生、金門地區書法好手參與角逐。

入圍者張珮嫻、張博安姊弟的媽媽表示,家有姊弟3人,大姊珮嫻在國小3年級與妹妹一同參加書法社,勤練1年多後,大姊首次參加書法比賽就獲獎,增加學習書法的信心及興趣,最後連弟弟也一起加入學習書法行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