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408

Note 7「威力」太強大 充電後燒了整棟房

#寰宇 #三星 #Note7 #手機 #充電 #電器 #居家 #危險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三星最新旗艦機Note 7自從9月開賣以來,頻傳電池起火、爆炸事件,全球更是已有35起起火案例,日前在美國就有車主把手機放在車上充電,結果一轉眼車子就被燒個精光,更傳出Note7疑似燒掉一間民宅,專家則提醒,使用電氣時最好單獨使用,並留意使用情形。
 
Note 7頻傳電池起火爆炸事件,在美國更是燒毀了一間民宅。(翻攝自phonearena影片)
Note 7頻傳電池起火爆炸事件,在美國更是燒毀了一間民宅。(翻攝自phonearena影片)
 
韓國電子龍頭三星9月初才剛推出Note 7沒多久,已經在全球傳出35起電池起火事件,根據媒體報導,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就一名美國男子因為疏忽,把手機放在車上充電,沒多久就發現吉普車整個起火燃燒,雖然極力搶救,但整個車頭幾乎全毀,讓當事人心好痛,發誓再也不會在家裡放任何三星的產品。
 
不只吉普車遭殃,就連房子也無法倖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州也傳出Note 7燒毀一間民宅的新聞,媒體報導指出,一位居民出門接小孩回家時把Note 7放在車庫插著充電,回家後卻發現家已經被燒了!不過起火原因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專家也認為不能全部怪罪在Note 7身上。
 
Note 7自燃的原因眾說紛紜,美國科技部落客則認為,目前災情大部分都是在充電時引爆,問題應該是出在連接電池與電路板的零件,在充電時脫落而釀禍;而不只手機,也有不少電器因為使用不當引起火災,專家建議,高耗電量的電器最好不要一起使用,電線更要避免纏繞,購買前也要特別留意相關產品,以免發生意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